2024年1月10日 星期三

2019 PGY面試 中榮/中國/彰基

 <中榮>

投稿人:jasonvt

前情提要:面試時間15分,面試官3人,要帶護照入場
1.自我介紹1min
2.印象深刻的案例?請把Symptom/Sign PE等等都說出來
3.最大的挫折
4.對什麼PE很有把握
5.你做過什麼特別的procedure
6.病人家屬不希望你告訴病人病情,請問你是否會告知病人她的病情?
7.對值班的看法?對排班排假的看法?如果同時間有人call你做事,但你要去上課,你會怎麼辦?
8.其他:問自我介紹的內容,然後考官們非常制式化,時間到了就問該問的問題,護照則是當沒有問題可以問你時就會問的樣子
P.S離場時記得把護照帶走,聽過不少同學離開時忘記拿護照的樣子XD

<中國>
前情提要:面試時間10分,面試官2人,不用帶護照,然後要填個什麼鬼的PGY志願調查表
1.自我介紹2min
2.想走什麼科?
3.會把中國填第幾志願?
4.其他:問自我介紹的內容,不報case
P.S 開場時有個長官這樣說:等下進去面試後記得講說要把中國填第一志願阿,不然我也管不了那些主任...然後雖然我都知道你們講歸講,實際上不會來,都被你們這些學生騙那麼多年了...

<彰基>
前情提要:面試時間20分(hen久),面試官兩人,不用帶護照
1.自我介紹(不限時間,但也有人遇到30秒的)
2.你可以接受去彰基的分院服務嗎?二林、員基、雲基等等?
3.其他:純聊天,不報case,然後有聽到同學被考情境題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