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1月10日 星期三

2016年PGY面試心得 國泰/新光/台大/成大/萬芳/馬偕/亞東/基長

 國泰:聽說國泰intern會先考XD(可以先打聽一下題目XD)

不計分的筆試(號稱是讓考生在等面試的時候殺時間)
面試:共四關(一關6分鐘),單獨面試,一關一個考官,分別為自我介紹、要交班了交班的人沒來怎麼辦、最難忘的case、intern(還同事?)call不到人怎麼辦


新光:
筆試:全選擇
面試(10分鐘吧):三個考生一起進去面對三個考官,簡單自我介紹,純聊天不電knowledge,沒看護照

台大:
筆試:全選擇
面試(10分鐘):單獨面試,只有一關,面對三個考官(會問knowledge),護照面試完會收去檢查然後再發回來
※台大考試時會把手機收走XD

成大:
筆試:全選擇
面試(一關30分鐘):共兩關,兩關都是knowledge題。一組五個人進去,有兩個考官,會花極短的時間給每個人自我介紹,然後開始輪流像meeting一樣一個一個點起來問(給個case跟主訴,然後基本的history taking、DD、PE、lab、image、management....)

萬芳:
筆試:全選擇
面試(10分鐘吧):單獨面試,只有一關,面對兩個考官,不電knowledge,護照只是翻翻

馬偕:
筆試:全選擇
面試(10分鐘吧):單獨面試,只有一關,面對三個考官,簡單自我介紹,純聊天不電knowledge,護照只是翻翻。面試最後會問說你認不認同馬偕醫院的宗旨(考官會拿出寫著醫院宗旨的小卡給你看)

亞東:沒筆試
面試(10分鐘吧):單獨面試,只有一關,面對一個考官,簡單自我介紹,純聊天,不電knowledge,沒看護照

基長:沒筆試
面試(10分鐘吧):單獨面試,只有一關,面對兩個考官,簡單自我介紹,純聊天不電
knowledge,沒看護照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